關於我們

太陽村簡介

太陽村成立於2001年,是一所位於北角之教育局註冊學校(教育中心、補習社),多年來強調建立孩子語文基礎,鞏固語文能力。我們提供多種專業中英語課程,主要為1到12歲小孩及青少年而設。照顧到不同年齡孩子的語文發展,在聽、講、讀、寫四方面,為孩子保持良好的語文水平。

我們教育中心擁有面積3000呎,同時亦是英國劍橋、聖三一、KPCC 及 GAPSK考試場地。


太陽村歷史
太陽村一直在北角紮根,服務附近之幼兒及學童。2019年前在北用和富建立第一所教育中心。 因為舊址商場內部裝修,於2019年搬遷到目前北角亞太廣場3樓現址。
目前地址為:香港北角道10號 北角亞太廣場 3樓全層


太陽村理念

憑藉老師的身教及多元化活動,我們銳意營造輕鬆愉快的學習氣氛,透過與老師各方面的互動與溝通,在無壓力的前提下,協助孩子逐步建立自信,積極進取的學習態度。我們提供多元化的全人教育,旨在激發孩子的創意思維,自學,展現個人潛能。


我們的服務

我們提供多元化的學術、體藝及話劇課程,包括:
*Playgroup
*Cambridge English Examinations
*Trinity Graded Examinations in Spoken English(GESE)
*Trinity Young Performers Certificate
*KPCC兒童普通話水平測試
*GAPSK幼稚園普通話水平測試
*Royal Academy of Dance (RAD) – Ballet
*The Australian Teachers of Dancing (ATOD) Examinations  – Jazz
*Creative Art
*STEM
*現代韓舞
*空手道
*游泳
*幼稚園面試班
*小一面試班
*功課輔道
*呈分試操卷班


外判服務
太陽村同時也為不同幼稚園提供外籍老師到校服務。 藉著參與外籍老師之課堂,為不同幼稚園學生提升英語水平。